地市直通车 > 正文

通许县交警大队结合农村劝导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米海永)为了进一步加强农村两站两员建设工作,积极发挥农村交通劝导站和劝导员的作用,切实提高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4月15日,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利用乡村集市人流集中的优势,向过往行人发放“一盔一带”、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手册、至驾驶人亲人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并面对面的讲解了农村面包车超员、农用车人货混载、酒后驾驶、无牌无证机动车上路、摩托车超员以及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农村群众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全面营造良好的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交警大队 交通安全宣传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