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整合优势凝聚共赢 河南征云集团与新乡绿色建筑协会合作洽谈

2019-08-15  来源:映象网

8月14日,受河南征云房地产开发集团邀请,新乡市绿色建筑协会一行,在专家委员会主任刘治银和副会长张新建、王龙等带领下共赴焦作,举行合作洽谈,共筑未来美好生活。

在焦作市山阳区河南征云集团总部,河南征云集团总裁王为光、集团副总经理康国庆等领导亲切接待了协会一行。王为光对协会有关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征云集团概况。新乡市绿色建筑协会副会长王龙对征云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协会有关情况。专家委员会主任刘治银与大家交流了有关技术体系方面的管理,并重点谈到征云集团打造的焦作乃至河南省品牌房产,正在努力让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运用到房产建筑中,为老百姓呈送美好的建筑,使老百姓安居乐业,这与新乡市绿色建筑协会推广的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理念不谋而合,希望今后深度合作,整合优势,凝聚共赢,共同为社会多做贡献,助推品牌房产屹立中原大地,造福人类。

新乡市绿色建筑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刘治银代表协会会长刘勇坤同时向河南征云集团真诚发出邀请,希望河南征云集团到新乡市参观考察。

洽谈会结束后,新乡市绿色建筑协会领导一行人来到征云集团开发建设的美好生活家园小区项目地参观学习。

据了解,征云集团于2008年元月创建于河南省焦作市,总注册资金8亿元,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工程设计乙级等专业资质,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管理、商贸经营、旅游酒店、建筑工程设计、装配式建筑、新能源、新材料、新科技等一体化的综合性企业。征云集团地产板块扎根中原,布局全国,在河南省焦作市、新乡市、沁阳市、孟州市以及福建省福清市等地市相继投资开发二十多个精品小区,总开发面积200万㎡,为上万家庭营造了高品质生活。

征云集团用优异的成绩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多年来连续被评为省、市先进企业,获得过多种各类先进奖项,多次获得河南省“中州杯”工程奖、AAA级信用企业,被授予焦作市明星企业,焦作市知名商标等荣誉。征云集团愿与各界朋友共谋发展,以更加开放合作的姿态,迎接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打造百年伟业,让“正气、敬业、远见、宽容、感恩”的征云企业文化在实践中升华。

征云·美好生活家园坐落在焦作市城市繁华中轴解放西路,总规划用地2000多亩,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内享美好湖、太极湖滨水生态公园,外拥焦作市许衡文化公园、市生态植物园、森林动物园,以两湖五公园恢弘手笔,绘就焦作的城市中央公园和人文生态居住区。生活在美好生活家园的业主都可以从幸福基金中获益,人人都能成为幸福股东,还能享受终身免物业费以及50项免费服务,启幕美好幸福生活。(崔学庆)

文章关键词:河南征云集团 新乡绿色建筑协会 合作洽谈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