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规模1亿元!新乡化纤助力新乡经开区又添一民生工程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9月11日,新乡化纤公告称,拟与新乡市东兴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东兴实业)共同出资设立新乡市兴鹭水务有限公司(简称兴鹭水务),双方于近日共同签订了《出资协议》。

据悉,新乡化纤与东兴实业均为现金出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其中,新乡化纤投资9000万元,东兴实业投资1000万元。新设立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工业及民用水的生产、供应、销售和服务等。

公告称,此次设立新乡市兴鹭水务有限公司将利用新乡化纤现有水务处理技术优势,提高新乡经济开发区水务处理水平,切实保障园区用水安全,确保园区内的水资源得到有效利用。同时公司与具有水务营销优势的相关方开展合作,有利于推广公司先进的水务处理技术及理念,提升公司效益。

新乡化纤表示,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源的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投资是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角度做出的决策,将有利于降低公司整体运营成本,提高企业经营业绩,进一步提升企业综合实力。

文章关键词:规模 新乡化纤 经开区 民生工程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