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禹悦城业主答谢暨品牌签约仪式在新乡市圆满举行

2019-09-23  来源:映象网

9月22日下午,由禹洲·嘉誉公元举办的“禹君同行,共鉴繁华”禹洲嘉誉公元业主答谢会暨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在新乡开元名都酒店举行。

答谢会现场商业精英齐聚,宾朋满座。除了禹洲·嘉誉公元的业主外,还有嘉年华KTV、麦当劳、豪享来、维也纳酒店、丹尼斯、华为、凹凸教育、尊悦健身等八十多位品牌商户代表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这一场繁华盛宴的开启。

禹洲集团(郑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李俊锋先生登台致辞及品牌发言。禹洲集团(郑州公司新乡项目部工程管理经理)侯再洋先生对工程进度进行了介绍,禹洲集团(商业公司营销发展总监)游龙先生及禹洲集团(新乡嘉誉公元项目营销经理)张燕女士对禹洲商业进行介绍。禹洲集团2002年涉足商业地产,2007年禹洲商业公司正式成立,至今持有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已逾200万方,并获得2018中国商业地产运营能力28强。强大的品牌实力,专业的运营团队,必将为禹悦城的发展带来更加灿烂的未来。

各大品牌商家挂牌签约,是本次活动的另一重磅议程。此次合作签约的重各大品牌商家挂牌签约,震撼登场。知名品牌嘉年华KTV、麦当劳、豪享来、维也纳酒店、丹尼斯、华为、凹凸教育、尊悦健身等80多家品牌商家抢先入驻,抢占商业新机遇。

这些主力商家,是本土、全国乃至全球的领军企业商家,它们将为禹悦城商业街区的绽放,注入新的血液和力量。为禹洲·嘉誉公元的业主们提供吃喝玩乐购多样化的购物体验。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业主代表进行采访,她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今天的活动,对禹洲集团的商业实力又有了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投资跟着禹洲走的信心,对禹悦城未来的发展也很看好。

为了回馈业主的信任与支持,现场还准备了抽奖活动,将活动的气氛再次推至高潮。幸运的业主获得洗衣机、厦门三日游等丰厚礼品。璀璨夺目的灯光,流光溢彩的舞台,掌声与喝彩汇聚。感动与热情在这燃情迸发,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喜悦。这是禹洲人最想看到的一幕,也是最满足的时刻。

禹洲·嘉誉公元,创新引入城市会客厅概念,依托平原路城央繁华地段,打造集便利、会客、休闲、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空间,将人与生活、人与城市连接,为新乡打造一处理想的城市互动社交空间。

禹悦城建面约6-1053㎡临街旺铺,涵盖购物娱乐、美食宴请、亲子教育、进口食品等多种业态,打造集休闲时尚中心、家庭娱乐中心、生活方式中心为一体的城市购物新主场。禹公馆建面约37-85㎡城央SOHO,自住、投资、办公、出租皆适宜,一方空间百变用途,满足不同需求。

文章关键词:禹悦城 业主答谢 品牌签约仪式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