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一家书店温暖一座城 长垣市首家新型复合式书店正式对外开放

2020-01-02  来源:映象网

一座城市,需要一间好书店,沉淀出一座城市的精神气质。一座城市,更需要一个会客厅,感受魂牵梦绕的立体文化。

书店,是一个城市的文化地标,指引着一个城市的精神方向。1月1日,新华书店旗下复合式书店—-尚书房(长垣)如意园店正式对外开放,为该市阅读爱好者又提供了一个温暖舒适的阅读场所。

冬日暖阳,浸润书香。长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立松作为首批顾客,参观体验了尚书房的各项设施,对店内设置、阅读氛围给予肯定。

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暖暖的灯光照射在一本本书上,让人在不经意间放慢脚步,徜徉在书香气中……

据了解,尚书房作为新华书店的转型升级的文化品牌,融入了文创、文具、咖啡轻食等多种内容,打破了人们对新华书店的刻板印象,成为城市与时俱进、追求阅读品味的文化书店品牌,让市民在舒适文艺的环境中亲近图书、爱上阅读。

据悉,到2020年底,该市还将在三善园、第一初级中学,第一实验小学,南蒲社区等地建设城市书房项目,预计总投资1000余万元。这些城市书房的建设,将不仅作为知识传播的窗口和平台,更将成为长垣市引导新的文化生活方式的载体和空间,成为长垣市文化生活的“最美风景线”。(崔学庆 张云飞 王飞)

文章关键词:书店 长垣市 复合式书店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