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之声 > 正文

澳警方在悉尼查获490公斤冰毒

2018-12-1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悉尼 12月14日电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14日发布新闻公告说,警方近日在悉尼查获近半吨冰毒,并逮捕两人。

公报说,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和边防部队在11月28日的一次联合行动中查获了这批毒品。这批总重490公斤的冰毒被分成5000包藏在71个从马来西亚进口的汽车引擎盖中。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上周搜查了悉尼西区的几处房屋,逮捕了两名年龄分别是17岁和19岁的涉案男子。

澳联邦警察目前正和马来西亚警方合作调查毒品的源头,并将深入调查以确认贩毒团伙的其他成员。(陈宇)

文章关键词:澳大利亚 联邦警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