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乐之胜商贸毛铺苦荞酒五周年答谢会圆满举办

2018-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12月24日,新乡乐之胜商贸毛铺苦荞酒五周年答谢会举行。乐之胜商贸总经理、全体员工以及毛铺酒优秀客户参加了答谢会。

新乡乐之胜商贸总经理左雨致答谢辞,对一如既往支持毛铺酒的各界新老朋友致以热烈的欢迎,肯定了该公司在新乡5年的发展成绩。同时表示将继续坚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紧密团结广大客户,以“稳步发展、持续发展”为经营原则,追求市场的长期、稳定发展。

答谢会上,乐之胜商贸给客户安排了诸多奖品放在会场上,整个会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劲牌有限公司新乡市场段经理对毛铺系列产品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并与在座客户分享了市场规划。一位参加答谢会的客户表示,毛铺酒进入新乡5年来发展势头强劲,品牌形象不断得到提升,酒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各界朋友也纷纷表示愿意与乐之胜商贸长期合作,共同创造新财富。

记者了解到,毛铺酒共有44道核心工艺,1591项技术标准,始终坚持按做药的标准生产保健酒、健康白酒,同时,为了保证公司保健酒和健康白酒产品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该公司与美国查尔斯河实验室,哈佛医学院实验室,英国帝国理工大学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乡乐之胜商贸毛铺苦荞酒五周年 答谢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