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创业之星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2019-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年关将至,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始终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1月11日上午,新乡市2018创业之星爱心企业友好国际旅行社、好食光餐饮、杨子美学教育等22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一行冒着寒冷的天气,满载着价值2万多元的大米、面粉、食用油、饮料等爱心物资,自驾汽车来到新乡县合河乡西元封村走进贫困户、低保户、边缘户等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上午10时许,合河乡副乡长司利芳、西元封村驻村第一书记郝浩骞和村两委干部在该村村委会门前迎接爱心人士的到来。顿时,西元封村委会门前热闹非凡。该村结对帮扶单位市人社局副局长袁文修、劳动就业局党总支书记王立奎和村两委干部一同在村委会举行了一场简单的捐赠仪式。仪式上,郝浩骞代表贫困群众接受了捐赠,袁文修致欢迎词,并代表结对帮扶单位和各级党委政府对爱心企业冬日送温暖表示衷心的感谢!袁文修指出,2018年,新乡市人社局筹集资金35万元,建成“党建、法治、历史、孝道”四条特色文化走廊,进一步弘扬优秀村风民俗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村内防汛排水沟进行清理整治,群众人居环境质量明显提升;多次组织专场招聘会,扩大就业途径;开展义务植树、绿化扶贫,美化乡村居住环境;捐资助学和危房改造,办好惠民实事,给困难群众更多的获得感。

他希望通过今天的捐赠活动,能吸引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同心协力,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同时希望受捐助的困难群众心怀感恩,积极向上,奋力摆脱贫困,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创业之星 慰问 贫困户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