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市公安局洪门分局成功打掉一个多地流窜盗窃团伙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常兴亚)近日,新乡市公安局洪门分局通过连日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多地流窜盗窃手机团伙,带破案件20余起,团伙成员徐某某、张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入法网,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嫌疑人腾某某也一同到案。

2018年11月份以来,新乡市公安局洪门分局辖区的大学城北市场、河南师范大学商业街、西大街等人员聚集部位连续发生多起盗窃手机案件,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接到群众报警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多措并举力争攻克案件。通过走访受害人和查看视频监控,发现近期辖区内发生的多起盗窃手机案件作案手法极为相似,民警在深入侦查的同时,将案件进行串并。经研判,最终获悉四名外地前科人员徐某某、张某某、石某某、纵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经过调取大量案发现场及周边的视频监控,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最终成功锁定嫌疑人驾驶的嫌疑车辆及四名嫌疑人的身份信息。民警经过调取嫌疑车辆沿途监控,循线追踪,进一步侦查获悉四名犯罪嫌疑人12月25日晚在开封市区出现,获此线索后,洪门分局立即开展抓捕,局长王志强随即安排视频侦查队、治安三、四中队及社区大队民警共计十四名警力连夜赶赴开封开展工作。经过彻夜走访排查,凌晨零时许,在开封一洗浴中心停车场发现嫌疑车辆。办案民警为防止打草惊蛇,坚持克服天气寒冷、条件艰苦的不利因素,经过十余个小时的蹲守布控,于12月26日上午10时40分将四名嫌疑人一举抓获。随后,办案民警又乘胜追击,连续作战,奔赴江苏省南京市展开对负责收赃的腾某某的抓捕,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于1月4日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嫌疑人滕某某成功抓获。

在铁的证据面前,经讯问,四名嫌疑人如实供述了先后在该局辖区大学城北市场作案5起、在河南师范大学商业街和西大街作案2起、在周口、开封、河北、江苏南京等多地盗窃20余起的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腾某某对自己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的犯罪事实也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张某某、石某某、纵某某、腾某某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乡洪门分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