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2019特长汇报演出

2019-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1月12日,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举行了“绽放青春,聆听梦想”第五届特长汇报演出,舞蹈、合唱、吉他弹唱、武术表演、钢琴连弹……学生们用自己的特长奉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表演。

开场舞是由该校“hello dance”舞蹈社带来的舞蹈,动感的舞姿点燃了剧场的气氛,台下掌声热烈,教师合唱团演唱的《彩虹》婉转深情,悠扬动听 。“仲雪”器乐社带来的吉他弹唱《曾经的你》,歌声响起,激荡人心,水墨丹青“舞侠”梦——当舞蹈遇到功夫,刚与柔,力与美的完美契合,宛如一幅栩栩如生,灵动脱俗的水墨画。

一曲醉人心弦的古筝,一幅笔走龙蛇的书法。《音诗画》节目古香古色,韵味十足。行云流水的古筝乐曲与书法艺术交融在一起,生动诠释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如若今朝赏娇颜,且听春雨舞婀娜,《且听春雨》舞蹈节目就将春雨的美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该校学子的风采和活力,也更好的践行了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汇报演出的落幕并不是一个结束,而是另一种新的开始。相信全体师生已经做好踏上新的征途的准备,去迎接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明天。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 特长 演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喜获“河南优秀民办学

    记者获悉,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河南民进教育论坛暨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成立十周年纪念大会在郑州举行。

  •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喜获“河南优秀民办学

    12月26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河南民进教育论坛暨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成立十周年纪念大会在郑州举行。大会表彰了为民办教育做出重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新乡市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喜获“改革开放40年·河南优秀民办学校”殊荣,这是该校在荣获河南省民办教育“知名品牌”、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河南省民办教育创新奖之后的又一殊荣;该校校长滑秀林继荣获河南省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之后,此次大会上又获得“改革开放40年·河南民办教育行业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