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市生态环境局揭牌成立

2019-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1月14日上午,新乡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成立,预示着新乡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掀开新的篇章。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仪式并揭牌。

祁文华在致辞中指出,市生态环境局的成立,是新乡市机构改革中的一件大事,是职能、资源和力量的深度融合,有利于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全面打赢,有利于生态环境质量的全面提升。新起点、新单位、新岗位要尽快实现机构融合、队伍融合、工作融合、感情融合。广大干部职工要讲奉献、讲觉悟、讲大局、讲境界,确保新机构思想统一、队伍整齐、秩序井然、运转高效,展现新作为、新形象。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拿出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的勇气和决心,充分履行好新职责。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夯实举措、对标晋位,为建设美丽新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文表示,全局上下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顺应人民群众对优美环境的新期待,努力开创新乡生态环境工作的新局面。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乡市生态环境局 成立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