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郎赶着回家结婚临牌不对 新乡交警温情执法批评后放行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滑县的李先生遇到了一件烦心事,慌慌张张买一辆车准备回家结婚,但卖车的4S店给的临时号牌不对,仅限郑州区域内行驶,刚到新乡就被执勤的高速交警查获,经过多方核对,民警也体现出温情执法的一面,对李先生的粗心提出警告后放行。

1月17日晚上21时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正组织民警在京港澳高速新乡收费站开展夜查,驶来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白色面包车。民警们在对其检查时发现,该车提供的临时号牌显示仅能在郑州市区内行驶。驾驶员李先生也不能提供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等手续。

据李先生反应,他平时在杭州一家坚果厂上班,平时还会兼职送美团外卖挣个收入,这次是专门回老家安阳滑县结婚。17日下午,从郑州一下火车,他就去一家汽车4S店买了这辆面包车,准备结婚时撑门面。买车总共花了不到一个小时,由于太急,发票都没有打印出来,店家说回头把手续给他邮寄过去,自己根本就没有细看临时号牌。

了解到李先生的情况,民警仔细核对了车辆保险,检查了车架号和发动机号,又与4S店客服人员取得联系,证实了李先生的所说情况。考虑到春节临近,李先生又急于回家结婚,民警没有对李先生进行处罚,而是批评后给予警告,要求其回家后立即与店家索要手续,否则不得再次上路行驶。

民警提示:购买新车务必要当场核对临时号牌,检查车架号、发动机号、有效期及行驶区域,严防有误,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郎 结婚 临牌 新乡 交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