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师大新联学院新乡校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新年晚会

2019-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九州日升辞旧岁,四海潮起报春来。2018年12月28日,“砥砺前行四十载,青春建功新时代”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新年文艺晚会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该院领导张永胜、金绪泽、李浩、张长伟、王虎出席晚会。全体教职工、家属和学生代表近500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该院院长金绪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师生员工及家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新年祝福。他在致辞中回顾了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并号召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能集全院之智,聚全院之力,再创辉煌!

晚会在恢宏大气的歌伴舞《阳光路上》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轻快的节奏,演员们唱起了《童年》、《同桌的你》、《一生有你》、《中国有我》等歌曲,用经典的旋律找寻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美好回忆;相声《我们的大学生活》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教师们曾经的大学生活,教师们用自己奋发向上的故事现身说法,激励新联学子努力奋斗,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经过改编的歌伴舞《最炫民族风》绝艳登场、美轮美奂,给观众带来独特的异域风情;气势磅礴的歌伴舞《拼搏人生》用强有力的歌声演绎了拼搏的真谛;舞蹈《但愿人长久》舞出了经典古风韵味,衣袂飘飘、美不胜收,展示了新联女教师的青春风采;舞蹈《沁园春•雪》《黄河》用极富专业审美和艺术感染力的舞蹈表达了爱国情怀;大型原创情景诗朗诵《用十五年奋进致敬四十年辉煌》再现中国改革时代的峥嵘岁月和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讲述了新联学院建校15年来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朗诵者用雄壮豪迈、铿锵有力的语言抒发了用新联十五年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豪迈之情,激发了现场观众爱国爱校的热情,将晚会推向最高潮;晚会在激情澎湃的合唱《梦想阳光》中完美落下帷幕。

金绪泽表示,送走了满载收获的2018年,我们在新的起点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崭新的2019年。新的一年,我们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我们坚信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将会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河师大 新联学院新乡校区 新年 晚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