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女子驾车途中犯病 民警代驾紧急送医

2019-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袁天顺)2月25日,一名女子独自驾车回河北老家,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忽然发病,多亏高速交警及时赶到,民警不仅驾驶她的轿车安全驶离高速,还联系其家人后把她送到了医院。

当日下午16时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接到报警,称一女子打电话求助,说自己驾驶过程中感觉不适,不得已在京港澳高速公路587公里东半幅处停车,现孤身一人,请求帮忙。接报后,巡逻民警高市建、杨钦辉、辅警宋国梁迅速赶到现场。

原来,该女子是从郑州回河北邯郸老家的,在驾驶过程中突发心悸、手抖、胸闷,已无法开车。由于该女子不同意拨打120,民警马上同她家人取得联系,告知情况。得知她的家人赶来还需一段时间,民警做通女子的思想工作后,决定先将她就近送往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及时就医。为了缓解女子情绪,民警高市建一下高速给女子买了一些糖果。把女子安全送到医院交与医生,由于有其他任务,民警再三叮嘱后方才离开。

后来,女子再次拨打报警电话,说自己已经见到家人,并且平安无事,感谢帮助她的人民警察!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女子 驾车 途中犯病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