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综治和平安建设考核组到新乡市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

2019-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冯二宽)3月7日上午,河南省检察院巡视员张湘衡带领省综治和平安建设考核组成员,到新乡市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新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郅晓峰,新乡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朱向阳,新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警令部主任王宗仁陪同。

张湘衡一行先后来到新乡市公安局实战综合办公大楼指挥中心和“三合一”大数据作战平台、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视频监控中心等地,详细听取了实战综合办公大楼的硬件建设、区域设置、机制建设、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等工作的基本情况。

在指挥中心,考核组认真听取110接处警、处突防暴“1、3、5”快速反应、夜间大巡逻、合成作战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张湘衡对新乡市2018年刑事类警情大幅下降、群众安全感不断提升给予充分肯定。

在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张湘衡一行详细查看反诈中心合成研判、银行、通信等各工作组运行状态,全面了解当前诈骗案件发案情况及打击处置情况,对反诈中心为群众及时挽回损失给予充分肯定。

在视频监控中心,考核组随机调取了部分市区视频图像,对该中心如何通过视频监控服务基层实战,打击街面现行违法犯罪进行了详细了解。当了解视频监控建设对全市警情的下降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提升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时,张湘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乡市要进一步提高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社会环境。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省综治 平安建设考核组 新乡市 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