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两醉汉因行李摆放问题大打出手 原阳民警调解化干戈为玉帛

2019-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渠明利 通讯员 张书才)两醉汉因为生活琐事公交车上起争执,互不相让冲动之中大打出手。日前,原阳县公安局陡门派出所民警在走访巡查时,遇到两个醉汉打架,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调解,双方在进行合理的赔偿后,握手言和。

3月5日下午14点40分许,原阳县公安局陡门派出所民警在走到陡门乡卫生院大门口时,见到有一群人在围观,人群中发出吵闹声。民警赶过去,发现有两个人满身酒气,其中一人满脸都是血迹。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防止事态恶化。

经询问,民警得知,二人都是陡门乡人。在原阳县城开往陡门乡的公交车上因行李的摆放发生了冲突。因两人都喝了酒,情绪都比较冲动,在车上动起了手。两人到陡门乡医院门口下了车,还是不依不饶,引起了路人的围观。

民警观察两人均有轻微伤痕迹,但刘某额头处有伤口一直流着血。民警连忙打120电话送刘某到医院进行治疗,随后将王某带至值班室醒酒。一个多小时后,王某和刘某家人闻讯赶来,王某酒醒了大半,情绪也不再那么激动了。经民警耐心调解,王某拿出3000元钱当作刘某的医疗费,自己的伤情也不再追究。在医院治疗的刘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打电话让弟弟同意了这个调解方案,并向王某道歉,双方均表示事情到此为止,互不追究,同时也对民警的干预和调解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醉汉 行李 新乡 原阳 民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