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高慧元:学习讲话精神 致力乡村振兴

2019-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宪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目标是农业农村现代化,总方针是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要求是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制度保障是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3月20日,新乡县房产管理局朗公庙镇东荆楼村驻村第一书记高慧元说。

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乡村振兴是包括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全面振兴,高慧元表示,“作为一名在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时鼓舞了干劲。首先为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那就是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按时按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同时,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统筹谋划和推进。其次,结合我们村的情况,我认为下一步我们要在前阶段抓党建、促脱贫的基础上,大力实施组织振兴,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把村两委建强,为乡村振兴提供政治保障。同时,要加快速度推进我村围村经济林建设,使之成为我村集体经济重要产业,为实施产业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高慧元 讲话精神 乡村 振兴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