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封丘第三届水岸油菜生态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

2019-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陈培雷)2019年3月21日上午,“封丘第三届水岸油菜生态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本次新闻发布会, 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 封丘县常委、宣传部长袁俊峰,封丘县政府副县级干部魏耀武,封丘县外宣办主任文联主席尹祖涛,陈桥镇党委书记孙浩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封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俊峰致开幕词

本次生态旅游节以“水岸观花·趣封丘”为主题,包含“舞动芳华”城市健康舞争霸赛活动,浪漫花田、激情花田、历史花田等系列主题盛会。

黄河北岸,封丘置县于西汉,迄今已2200余年,历史悠久,文化深厚。沃土之上,封丘县大力实施“旅游强县”发展战略,依托长寿之乡、特色农业、自然风光、民俗风情等独特资源优势,举全县之力,推进旅游产业快速发展。迄今已成功举办两届油菜花生态旅游节,且连续两年被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直播报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好评,突出打造了“大河之洲、长寿封丘、养生福地、田园梦乡”的鲜明城市形象。

2019年,围绕封丘旅游新形象“趣封丘”的战略布局,封丘第三届水岸油菜花生态旅游节将精彩再续,倾力举办一场全民瞩目的“长寿封丘”狂欢盛事,唯美呈现碧水花海的田园梦乡,为广大市民打造春季文化旅游胜地。

追梦路上,“封丘第三届水岸油菜花生态旅游节”是封丘脱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后的首次节庆盛会,更是封丘生态旅游发展的新成果。奋力前行,旨在深入挖掘封丘旅游资源和文化内涵,突出其地域性、大众性、时尚性,本次生态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将进一步打出、打响“千年古县,长寿封丘”旅游名片。相信,集多方之力,封丘乡村旅游业会迎来新的可喜成长。

芳菲三月,今春河南人民万众期待的踏春赏花胜地将惊鸿开园,园区将在3月23日举行盛大开幕式。届时,舞动芳华、浪漫花田、激情花田、历史花田等四大主题盛会,依水之畔,以花为媒,构筑全民休闲岛!花田廊桥、湿地花海、春风渔谷、花田敖包、花田赛马、太宗铁甲…等十数个特色景观,开启游园嘉年华,邀您畅游湿地花海,领略长寿封丘。

文章关键词:封丘第三届水岸油菜生态旅游节新闻发布会 郑州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