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青团新乡市委八方援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植树活动完美收官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慧磊)近日,由共青团新乡市委举办的“绿风尚青春植绿护绿 八方援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植树活动完美收官。“新乡青少年植绿护绿行动”已持续举办多年,成为广受青年志愿者欢迎的品牌项目之一。在今年的植树节期间,团新乡市委在原有模式的基础上,主动创新植树形式,协调热衷公益的企业根据志愿者植树数量向希望工程捐款,将“绿风尚”和“八方援”巧妙结合,不但扩大了植树规模和参与人数,还努力圆贫困学子大学梦。

本次系列植树活动自3月8日开始,至3月中下旬结束,活动开展期间,团新乡市委充分利用团属新媒体进行了社会化动员,得到新乡市广大青年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共有1763名青年志愿者报名参与,种下银杏、巨紫荆等树种5.46万颗。

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在广大青年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新乡一定会变得环境更美丽、人心更温暖。今后,团新乡市委也会将青年志愿者的公益热情一直传承下去,以实际行动引导新乡市广大团员青年树立生态环保意识,积极传播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新乡贡献青春力量。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共青团 新乡市委 脱贫攻坚 植树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