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游客到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旅游 景区门票打五折

2019-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5月7日,2019“生态人文之旅:从老家河南到多彩贵州”之“梵天净土·桃源铜仁”文化旅游主题专场推介会在河南省新乡市举行。本次活动由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旨在吸引更多新乡游客赴铜仁旅游,感受“梵天净土·桃源铜仁”的独特魅力,助推铜仁、新乡两地旅游实现井喷增长。

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副局长李红兵,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宣传科长谢黔飞,铜仁市各区县文旅部门负责人等两地领导,以及铜仁、新乡两地部分文化旅游企业,新乡市部分旅行社、特约嘉宾、主流媒体等140余人出席参加了推介会。

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宣传科长谢黔飞,从气候养人、风景养眼、清泉养身、文化养心、美食养胃等方面向参会嘉宾介绍了铜仁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邀请游客到铜仁开启一场全方位的有“养”旅程。

来自铜仁相关区(县)的旅游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各自区(县)作了2分钟的文化旅游精彩推介,向与会嘉宾展示“梵天净土·桃源铜仁”之神秘、瑰丽、多彩,揭开了陶渊明笔下“桃花源”的神秘面纱。

在推介会上,铜仁、新乡两地领导共同启动了“桃源铜仁·生态人文之旅”仪式,谱写了铜仁、新乡携手发展旅游产业的合作新篇章!

本次推介会上,铜仁市向河南游客送上一份超级优惠“旅游大礼包”:2019年5月5日至2019年7月15日(共计72天)期间,河南省居民凭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铜仁市内所有收费景区门票五折优惠(不包括温泉景区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贵州 “桃花源” 新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