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驻村第一书记与贫困户浓情过端午

2019-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2019年的端午节,是长垣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驻赵堤镇白庄村工作队到村里过的第一个传统节日,也是小麦抢收的时节,为了尽快熟悉工作,让村内贫困户加深对工作队的印象,同时慰问参与秸秆焚烧和村内公共卫生清洁的贫困户人员,6月5日,该局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组织了端午节送粽子活动。

6月5日一早,该村副支书白德全通过村广播,通知参与秸秆焚烧和村内公共卫生清洁的贫困户人员到村支部集合,领取刚出锅的粽子。

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朱红兵亲切地说:“现在正是麦收季节,驻村工作队能主动抽出时间,参与村内的义务劳动,很有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为全村树立了榜样,传承了老区人民的优良传统,端午节是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作队到白庄村后的第一个节日,孙淑萍书记带领五个妇女干部利用下班时间为大家包了粽子慰问大家,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随后,朱红兵带领村两委将粽子送到五保户韩青套、白玉瑞家中,两位老人行动不便,吃到粽子后很开心。

本次活动旨传承中华文化,进一步拉近干群关系,助推“志智双扶”工作,提升村民素质。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驻村第一书记与贫困户浓情过端午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