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张德霖到长垣县调研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

2019-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6月4日至5日,全国政协委员、自然资源部原党组成员张德霖一行3人到长垣县调研农村土地改革试点工作。调研组先后赴驼人集团、西郭社区、云寨村、蒲光社区、满村毛庄村、丁栾创业园等改革试点地块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试点政策设计、地块具体操作程序、取得的成效,并走访地块所在村组干部群众,倾听对改革的认识和感受,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长垣县县委书记秦保建汇报了该县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全面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该县4年来试点工作的探索历程、改革成果、问题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张德霖对长垣县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长垣改革实际,对下步工作进行悉心指导,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一是不要松懈、不要松劲,继续保持高昂的改革热情,纵深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二是要更加注重基础性工作,在基础数据深度分类调查上下足功夫,为更好推进改革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加强规划的管控、规范和引导,持续发挥好规划的引领作用;四是要进一步激发基层干部群众参与改革、主导改革,提高其积极性、主动性;五是要继续把改革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紧密结合,探索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利修法的改革成果,要注意改革成果的提炼总结,为全省借鉴推广做好准备。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张德霖 长垣 调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德霖一行调研河南驼人集团

    6月4日,全国政协委员、自然资源部原党组成员张德霖一行三人到河南驼人集团参观调研,河南省自然资源厅领导、长垣县委书记秦保建,长垣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军伟等县领导及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