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青团新乡市卫滨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6月30日,共青团新乡市卫滨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卫滨区委副书记、区长顾崇豪,团市委副书记高敏,卫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赟栋、卫滨区政协主席马春萍,以及卫滨区所有未出差的区委常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班子领导们出席了会议。区工会、区妇联等群团组织负责人以及部分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也都应邀列席了会议。来自全区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93名团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高广平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和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们倾情献词,表示要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以工作成绩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区总工会副主席孟蕾同志代表各人民团体致贺词。

团市委副书记高敏代表团市委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及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她指出,共青团卫滨区委始终围绕党政中心服务大局,整合资源主动作为,凝聚青年力量、发挥青年优势,为卫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卫滨区各级团组织通过这次大会,在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开拓进取,扎实奋斗,继续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团结奋进,谱写出更加灿烂辉煌的青春篇章!

区长顾崇豪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团区委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共青团要突出政治首位原则,持续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补足“精神之钙”,把青年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动员广大青年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引导青年积极投身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要抓牢服务青年的生命线,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广大青年在学习成才、就业创业、身心健康、社会融入等方面的迫切需求,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给予更加有力的支持;要持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围绕群团组织改革强“三性”、去“四化”的要求,坚持把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贯穿从严治团的全过程,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员先进性,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最后,顾崇豪区长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四点希望,希望青年坚定理想,增强信心,争做时代的“先锋者”;勤学善思,务实干事,争做发展的“贡献者”;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做改革的“践行者”;严于律己,涵养品行,争做文明的“模范者”。

开幕式上,共青团卫滨区委书记朱晓辰代表共青团卫滨区委向大会作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 凝心聚力勇担当 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新时代卫滨 高质量发展谱写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回顾了五年来团区委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今后五年卫滨区共青团的工作思路。

当天下午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卫滨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卫滨区十二届委员会成员。

闭幕式后,共青团卫滨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共青团卫滨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5名,书记1名,挂职副书记1名,兼职副书记两名。朱晓辰当选为共青团卫滨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倪超当选为挂职副书记,景海燕、琚长涛当选为兼职副书记。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是奋发有为、凝心聚力的青春盛会。新当选的第十二届共青团委员会将不负重托,认真履职,团结带领卫滨区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卫滨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力争向区委和全区团员青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共青团新乡市卫滨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顾崇豪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