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网约司机半夜高价逼走乘客 高速交警临时找车护送回家

2019-07-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袁天顺) 7月20日,一名崔姓乘客从新郑机场搭乘一辆网约车往安阳,嫌网约司机要价太高中途下车,高速交警接报警后,赶到现场,了解情况,临时联系到一辆过路车才顺利帮助乘客回家。

当晚23时30分许,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河南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民警赵利民、辅警余恒接到报警,称有一乘客从新郑机场乘网约车行至京港澳高速新乡服务区时,由于网约车驾驶员漫天要价被逼下车,半夜找不到搭乘车辆,请求帮助。

民警在新乡服务区见到了正焦急无助的乘客崔某,经过了解,原来崔某从新郑机场一下飞机便从网络平台上联系上一辆车从机场回安阳,当行至京港澳高速新乡服务区时被强制索要车费180元,否则不让下车。崔某被逼无奈只得交了车费,因害怕被再次被索要费用便直接在新乡服务区下了车。

民警一方面让崔某通过网络平台投诉网约车,另一方面帮助查找有无顺风车。经过多方走访,终于联系上了一辆过路车,民警说明原因后,过路车驾驶员主动表示愿意送崔某回家。

上车时,崔某感慨地说:“大半夜的要不是你们,我真的回不到家了,太感谢了!”并不断对民警挥手致意。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网约司机 高价 乘客 高速交警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