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保防洪工程坚固美观 长垣河务局对堤坝杂草进行清理

2019-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连日来,长垣河务局针对初秋雨水丰沛导致的杂草茂密现象,组织养护职工克服日晒、炎热、蚊虫等艰苦条件,奋战在工程堤坝,开展杂草清除工作。

结合今秋雨情、草情的特殊形势,为全面做好秋季打草工作,确保辖区防洪工程坚固美观,该局合理安排,多措并举。一是超前准备,在行动前统一对打草机进行了更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二是明确责任,将清除任务定标准、定时限,责任落实到个人,保证工作质量;三是科学分工,采取分段管理、集中清除的办法,对杂草进行“地毯式”清理;四是保障有力,联系打草机厂家,派出技术人员进驻班组,现场排除解决设备常见故障,并为一线养护职工配备防护用具,保证作业安全。

当前,该局养护职工对高杆杂草的清除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有序进行中。

(新乡新闻热线 18238766000 13937155963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防洪工程 杂草 清理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