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人行道成游乐场 新乡高新区坚决拆除“不手软”

2019-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把人行便道变成自家幼儿园的游乐场。”这不,新乡市一家名叫金安泉成的幼儿园就因为自作主张,擅自在人行道上设置的围栏,严重的影响了市容市貌,新乡市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对这里强制进行拆除。

在现场记者看到,这家幼儿园,私自设置围挡,已经把便道改造成了一个小型的游乐场,在这里面设置滑梯、设置跑道等,更令人担心的是这个所谓的游乐场里还有部分电力设施,如果被孩子触碰到了,后果不堪设想。在这里,人行道大面积被占据。这种圈地占道行为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阻碍了市民通行,对在室外活动的幼儿来说危险也不小,备受人们诟病。

高新区综合执法局了解到这个情况后,迅速来到现场,根据《新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条,对这家幼儿园,进行了检查,并且依法取缔幼儿园的圈地占道的行为,还路于民。

据了解,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始终坚持工作面对群众、心中想着群众、服务为着群众的工作方法,坚持分类管理,差别化管控,多举措、深入化治理占道经营。引导经营户规范经营,努力在高新区内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在做好日常监管工作的同时,结合近期重要节点工作,开展针对性强的专项整治行动,使占道经营的现象得到明显控制。

仅8月,该局已出动执法人员百余人次,教育引导商贩七十余家,责令占道经营、门面延伸商户改正五十余家,暂扣违规广告牌三十余起。

(新乡新闻热线 18238766000 13937155963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人行道 游乐场 拆除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