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拉土车侧翻1人被困 新乡消防紧急救援

2019-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侯超)8月26日14时40分,新乡平原示范区原武镇官路毛加油站,一辆货车侧翻在地,车内1人被困。接到报警后,平原示范区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8人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发现拉土车侧翻在地,车头因受到挤压严重变形,拉土车司机的双腿陷在车头部件与驾驶室零部件形成的夹缝之中无法拔出,情况十分危急。由于拉土车驾驶室空间狭小,加之人员被卡住,给救援任务增加了难度。

基于勘察情况,指挥员现场部署,调派吊车协助救援的同时实施破拆。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最终把被困司机成功救出。

(新乡新闻热线 18238766000 13937155963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拉土车 侧翻 新乡消防 紧急救援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