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高速追尾人员被困 新乡消防紧急救援

2019-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吕家辉)8月28日21时35分,新乡市凤泉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长济高速往东距离京港澳路段交叉口2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两车相撞事故,事故导致一人被困。消防指战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看到,两辆半挂货车发生相撞,类似追尾状态后车受损较为严重现场一片狼藉。由于撞击猛烈,大货车驾驶员浑身鲜血被变形的驾驶室死死卡住无法动弹,不停发出痛苦的声音。

时间就是生命,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立即使用扩张器对驾驶室左侧车门进行扩张,以观察其被困情况。经观察被困驾驶员的胸部以及双腿均被卡住。由于被困驾驶员伤势过重,消防人员决定首先协调现场医护人员对被困驾驶员的伤势进行处理,再实施救援。然后消防员立即使用液压顶杆对驾驶室中控台以及车座之间的空隙进行撑顶,以增大救援空间。经过努力,20分钟后被困驾驶员终于脱困,消防人员小心翼翼地将被困驾驶员从驾驶室内架出,并立即转移至救护车上送往就近的医院进行治疗。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行车途中,切记要控制好车速,保持好车距。尤其夜间行车,一定要注意休息谨慎驾驶,避免事故的发生。

(新乡新闻热线 18238766000 13937155963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高速追尾人 新乡消防 紧急救援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