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打赢环境保卫战 河南省召开污染治理设施用电监管工作现场会

2019-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8月29日,河南省涉气排污单位污染治理设施用电监管工作现场会在新乡市召开。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辖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监测中心负责同志及技术人员参加了现场观摩会。

用电监管,即在企业用电线路上安装一个用电监控装置,并与监控平台联网,企业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和停限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监控平台就可以一目了然。用电监控系统可对该单位的生产设施和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的关键电气参数进行监测,综合分析能耗数据和污染排放数据,实现污染排放单位停限产状态、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状态,以及污染物排放监测数据的合理性、真实性的科学判定,为环保部门开展企业差异化错峰生产和精准管控调度提供数据支撑和决策依据。

当天,参会人员先后来到河南世通电气自动化控制有限公司和新乡化纤有限公司,现场观摩了两家企业污染治理设施用电监管设施使用运行情况。

新乡市用电监管工作已全面展开,全市5639家排污企业,目前3000余家企业已完成用电监控设施安装,1394家企业已联网,用电监管在污染治理中发挥出显著作用。

焦飞强调,用电监管工作是全省环境监管能力的再次提升,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大家要提高认识,充分领会用电监管工作的重要性;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用电监管工作内容;强化落实,顺利完成用电监管工作任务,努力开创全省环境监管工作新局面,为全省打赢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空气环境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乡新闻热线 18238766000 13937155963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环境保卫战 污染治理设施 用电监管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