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5岁萌娃贪玩头被卡住 新乡消防急救援

2019-09-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吕家辉)9月5日16时许,新乡市凤泉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求助称,位于十一中附近有一名小孩头颈部被卡在了过道铁缝里,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消防指战员立即出动前往事发地点处置。

到场后发现大概一名5岁小女孩因贪玩头被卡在医院门口的小过道铁缝里,消防指战员立即连接破拆工具组采用扩张器进行扩张、救援的同时消防员还暖心不停的逗笑小朋友,不到5分钟的时间小朋友就被安全救出。

宝宝天性对孔洞的事物好奇,看到就想去试试,一眼看不住就会发生意外!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家长朋友,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看护和安全教育,尽量不要让小孩接触容易引起意外的物品。发生事故后要保持冷静,切勿盲目自救,应采取科学合理的办法。比如,手指被卡,可以向被卡位置倒洗洁精、肥皂水和菜油等,使手指周围润滑,以便拔出。如果家长解决不了,可报警求助119。

(新乡新闻热线 18238766000 13937155963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5岁萌娃贪玩头被卡铁缝 新乡消防急救援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