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牛永海受邀为辉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讲堂授课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刘琳)近日,新乡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牛永海受辉县市委宣传部邀请,为辉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讲堂作主题为《厚德笃学 行稳致远 在坚守和奉献中铸就出彩人生》的文化讲座。

牛永海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员真心实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实现自我革命和守正创新。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从“学思用相贯通,为再出发赋能”和“知信行相统一,为更出彩赋能”两方面,教育引导人们明德养正、心行止于善,以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家庭观、奋斗观、幸福观立世,追求美好未来和幸福人生。同时,他勉励大家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保持忠诚之心、永葆政治本色,保持感恩之心、涵养为民情怀,保持进取之心、勇于担当作为,保持敬畏之心、把牢法纪防线,在坚守和奉献中成就出彩人生。

下课后,学员们意犹未尽,纷纷围拢过来,与牛永海进行探讨交流。学员一致认为,这场讲座,内容丰富,引人入胜,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守住初心、践行初心,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牛永海受邀为辉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讲堂授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