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红旗区开展《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五周年纪念日宣传活动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五周年纪念日。新乡市红旗区委政法委积极组织、开展“守护国家安全、凝聚普法力量、舞动平安家园”的反间谍法宣传活动,通过“舞、学、讲、做”等新颖的方式,大力弘扬爱国精神、宣传反间谍法,让反间谍法深入民心。

活动采取向群众发放印有宣传标语的手提袋、《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读本、摆放《反间谍法》宣传版面及设置《反间谍法》知识咨询台、LED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宣传国家安全《反间谍》法。通过宣传,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营造了维护社会安定的浓厚氛围,为保障国家安全构筑了人民防线,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

此次活动,红旗区共开展集中宣传7场,共制作悬挂条幅12条,宣传资料800多份,《反间谍法》手册500余本,宣传版面14块。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 红旗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经开区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召

    经过新乡经开区经发局和工商联一段时间的认真筹备,6月10日,新乡经开区工商联(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圆满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景书、政协联络处主任焦国梅、副主任级干部赵祖林出席,经发局、政协办、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参加。

  • 新乡经开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为产业高质量发

    近日,记者穿行在经开区河南服装出口基地项目施工现场,发现这里并没有因为天气、农收而影响施工进程,随处可见忙绿的工人。提升机、吊车同时作业,塔吊巨臂高擎、直至云天。项目建设者克服季节影响,加强科学调度,全力保工期、保质量,用项目建设的“速度与激情”,带来经开区发展的“万紫千红”。

  • 新乡市专家组到卫辉市进行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现

    6月10日,新乡市卫健委副处级调研员范丽红带领健康促进县评估专家组到卫辉市进行现场评估,专家组成员包括新乡市卫健委宣传科长张成刚、新乡市健教所长李新荣、健教所办公室主任周志强。卫辉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钧、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石红霞、市政府办副主任李同斌、市卫健委副书记孙反修、副主任张春燕、市疾控中心主任严玉明陪同检查。

  • 长垣市组织收听收看新乡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6月9日,新乡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长垣市市长赵军伟、副市长范承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该市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

  • 新乡平原示范区盐店庄春蜜”喜获丰收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