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货车司机违法停车去“方便” 怕挨罚使“孬招”

2019-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一名驾驶员见服务区不进,而是违法把大货车停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出口方便,看见民警来检查证件,赶紧递出一个“驾驶证”,民警打开一看,竟是一个驾驶证皮,里面还藏有一张百元大钞。民警当场把钱递了回去,并依法对该使用孬招儿司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

11月8日中午12时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民警袁天顺、辅警宋国梁驾驶警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新乡服务区东半幅,还没走到服务区出口,就看到前方几辆大货车从服务区驶出后,还没有提速就往主路行车道上变道,极不正常,还非常容易诱发事故。民警赶紧过去查看情况。

原来是一辆河北邯郸号牌半挂货车停在出口处,不仅占用应急车道,还占着半个加速行车道。

民警上前要求司机出示证件,司机满脸带笑,没有下车就赶紧递出来个“驾驶证”。民警一边要求其出示行驶证,一边打开驾驶证检查,竟然只是一个驾驶证皮,里面还藏着一张百元大钞。

民警立马把该“驾驶证”递了回去,并告诉司机“执法过程全程录像,请予以配合”,在民警的多次要求之下,该司机才极不情愿地拿出了证件。据了解,该司机竟是为了贪图方便,停车解手。

民警严厉批评了司机的错误行为,并依法对其违法停车的行为做出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货车司机 违法 停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