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多单位联合到延津县开展国家扶贫帮扶日活动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11月14日,新乡市建行、市妇联、市委党史研究室三家单位负责人带领帮扶干部,坚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依照延津县第23周帮扶日活动方案安排,来到帮扶贫困村——延津县榆林乡夹堤村,开展国家扶贫帮扶日活动。

三家单位领导及帮扶人首先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充分了解当前扶贫工作所面临的重点和难点,深入分析了难点问题形成原因,理清了重点问题解决思路,就下一步工作探讨了多元化的解决措施。

之后三家单位领导带领帮扶人深入贫困户家中,看望分散供养五保人员袁德顺、王振勇,了解他们即将入冬的家庭生活情况,查看了入冬所需棉衣、棉被,冬储菜、储粮情况,以及五保金到位情况。并帮助他们整理家庭卫生,提升户容户貌,讲解国家政策。

下午,帮扶干部继续入户,趁此农闲时节,天气晴朗,帮扶干部同贫困户一起拉家常、讲政策,帮助贫困户一起收拾家务,打扫卫生,整理户容户貌。在贫困户带领下,深入田间地头,查看贫困户优质麦种植生长情况。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多单位联合到延津县开展国家扶贫帮扶日活动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