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张进双:脱贫致富不忘党恩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 通讯员 王晨光)长垣市方里镇张庄村贫困户张进双,通过帮扶人员的帮助和精准扶贫政策,走上了致富路,同时也带动周边十多户贫困户脱贫致富,为长垣市脱贫攻坚做出了贡献。

张进双是方里镇张庄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2015年10月被评定为贫困户,夫妻二人常年体弱多病,医药开销大,家里的经济收入仅仅依靠1.8亩耕地和零散养羊的收入支撑,巨大的压力压的张进双喘不过气来,一度自暴自弃,失去了生活信心。

就在张进双陷入困境的时候,方里镇党委政府、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干部及时来到他家中走访,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经济收入情况、山羊养殖情况,向他宣传党和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帮助他制定产业脱贫计划。通过多次思想工作和资金协调、产业扶持等,解决了张进双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使他恢复了生活信心。

张进双对记者说,正是党的精准扶贫好政策,一直温暖着、鼓舞着他,让他走上了致富之路。

通过党和政府的帮助,张进双在2016年11月光荣脱贫,脱贫致富后的张进双没有忘记党的恩情,没有忘记其他贫困户,他通过自己的养殖技术指导带动了本村和周边村十余户贫困户走向养殖脱贫的道路。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张进双:脱贫致富不忘党恩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