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两岁女童反锁屋内 辉县消防员“飞檐走壁”施救

2019-1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牛新恩)11月22日18时,辉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某小区21号楼5楼一两岁女童不小心把自己反锁在屋里。接警后辉县大队稻香路中队立即出动救援车辆及救援人员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经勘查了解得知,被困小孩在该小区21号楼5楼,母亲出门拿东西时,一个两岁女童不小心把自己反锁在客厅里,父母都在外面,5点钟左右就被困屋内嚎嚎大哭。门锁是指纹锁,在里面反锁后外面根本打不开,开锁公司只能把锁锯掉,但是小女孩在门后,怕误伤到她,无奈只好拨打119求助。

家属告知消防员从侧面空调外机的小平台处,防盗窗可以打开进入屋子里面,消防指战员了解情况后,决定从7楼有人的住户往下吊升。一位身材瘦小的消防员,利用一套全身吊带两根绳索,一根固定一根保护,小心翼翼向下吊升,终于顺利解救小女孩。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女童 辉县 消防员 飞檐走壁 责编:李高杰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