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全国团体一等奖 这所民办高校火了

2019-1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魏冉)11月24日,由劳动经济学会和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暨海峡两岸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北京校区圆满落幕,来自海峡两岸的70所高校共366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选派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五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在近一年的辛苦备战中,指导教师和选手们全力以赴、精益求精,从激烈的地区赛角逐中脱颖而出,最终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全国团体一等奖。其中,该校学生郭筠萍获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一等奖、卢鑫获实务设计环节一等奖、王紫千获职场实战环节一等奖、闵龙飞获案例分析环节二等奖、梅媚获HR-English环节二等奖。

新联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一直以学生发展为目标导向,引导学生将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相结合,建立满足社会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新联学院代表队在此次大赛中表现出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的专业水平,彰显了学院全员全程全方位的育人成效,充分展示出新联学子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风采。

据悉,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作为全国性专业赛事,至今已举办五届。大赛融合高校、企业、HR专家、教师和学生,形成一个高校交流、校企交流合作多方联动的共享平台,受到CCTV、人民网、中国新闻网等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本届大赛以“聚智、聚识、聚才,构建应用型人才赋能模式”为主题,采用八大地区分赛、线上线下结合、赛事成绩多因素综合计分、高校和企业全程参与等模式。赛事设立了无领导小组讨论、人力资源实务设计、案例分析、职场实战、HR-English五个环节,在各环节参照企业日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和案例情景设计题目,旨在检验各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人力资源 职业技能全国团体 一等奖 责编:李高杰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稳就业 促创业 新乡市就业创业工作十大亮点

    201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齐心聚力,聚焦做好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农民工等群体就业,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促进劳动者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保持了就业局势的总体稳定,就业创业工作亮点纷呈。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