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司机高速上睡觉被罚 了解真相后感叹“多亏民警叫醒我”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11月25日,一名驾驶员在高速上瞌睡难忍,停车就睡,不料却把车停在了十几米高的桥面上,民警发现后,将其叫醒并带至服务区休息。该司机虽然因为违法停车被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但知道真相后,还是对民警善意的提醒表示感谢。

当日下午15时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民警袁天顺、辅警宋国梁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公路610公里西半幅,发现一辆安阳号牌的轿车停在路边,没有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车后没有设置警示标志。由于此处正是新荷铁路桥最高处,桥面距离下穿铁路地面高达十几米,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司机连逃生的空间都没有,后果不堪设想。民警赶紧停车查看情况。

轿车司机正在酣睡,民警叫醒他之后,不敢久停,赶紧将其连人带车就近带至新乡服务区休息。

询问得知,司机冯某驾车行驶至此时,瞌睡难忍就停车休息一下,根本没有考虑到此地有多么危险。听了民警介绍,冯某十分后怕。

民警依法对冯某违法停车的行为做出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多亏民警叫醒我!”冯某虽被处理,但对民警的善意提醒还是十分感谢。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司机高速 睡觉 被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