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医学院到原阳县开展消费扶贫集中采购 助力脱贫攻坚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时红芳 通讯员 卞瑞峰 王学伟)为响应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的号召,12月5日,新乡医学院与原阳县校地对接农副产品采购洽谈会在原阳县人民政府举行。该校有关领导刘安田、赵文峰、曹绍军、耿伟明、崔亮、李刚,原阳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明永,县扶贫办主任李桂正以及农副产品供应厂家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王明永对校方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今年以来,原阳县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求,坚持精准施策、靶向治疗,持续发力,真抓实干,攻克突出问题,如期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2019年是原阳县省级贫困县退出接受检验的重要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原阳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总攻战。2019年3月7日,河南省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组对原阳进行专项评估,5月9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原阳县全面退出省级贫困县序列。

此次消费扶贫集中采购活动,新乡医学院共在原阳县采购原阳大米28100公斤、黄河烤鸭蛋1405盒,石磨面粉3513公斤,红薯粉条7025公斤,黄金梨1405箱,总价值90万元,是学校与原阳县委、县政府全方位对接,引导全校教职工全员参与消费扶贫、将消费扶贫与教职工工会福利工作相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有效解决了贫困村群众农副产品销售难的问题,帮助贫困村群众实现了增收,也使原阳县的特优农产品走进校园,使广大师生享受到绿色健康安全的高品质农产品。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医学院 原阳县 扶贫 集中采购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新乡医学院留学生:疫情这张考卷,我为中国

    疫情突如其来,我国在对抗新冠肺炎这场严峻的战“疫”中,为河南新乡医学院的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疫情防控实践课。留学生们看到了党和国家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的巨大努力,感受到了中国人民上下同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

  • 构建安全“防疫墙” 新乡医学院开展返校防疫模

    “欢迎大家返回学校上课,今天生物学这门课我们接着之前的网课继续讲……”4月13日上午,在新乡医学院南校区第二教学楼2111教室,50余名由辅导员拟演的“同学”,面戴口罩,单人单桌,各间隔一米的距离,认真听讲。

  • 《疫情防控“简明汉语”》正式上线 新乡医学院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国内形势日趋好转,国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了使用简洁明了的汉语更好地向在华外籍人士介绍新冠肺炎疫情相关信息,增强疫情防控效果,在教育部、国家语委指导下,北京语言大学语言资源高精尖创新中心和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主持,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首都师范大学、新乡医学院等高校参与研制的《疫情防控“简明汉语”》已于近期完成。

  • 驰援一线+科技攻关 新乡医学院全力做好抗击疫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新乡医学院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做好校园防疫工作,充分发挥医学高校的优势和特长——科研人员积极开展科技攻关,医护人员不畏疫情驰援湖北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公共卫生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以及各民主党派也充分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努力作贡献,共克时艰,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 创新与发展 首届健康中原建设论坛在新乡医学院

    5月21日上午,首届健康中原建设论坛在新乡医学院第一报告厅成功举办。

  • 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金牌专业”结硕果

  • 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金牌专业”结出累

    “各位嘉宾,大家好!我们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有23.1%的学生被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中科院录取为硕士研究生。陈梦仟、栗毅喆同寝室的7个姐妹全部考取了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的研究生,其中5个考取了985高校研究生,2个考取了“双一流’中国一流大学研究生。”在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的首届生命科学高端创新人才培养论坛上,当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崔新宇向与会专家、代表宣布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