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获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毛长征到太山镇胡郑庄村调研扶贫工作

2019-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12月23日上午,获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毛长征到胡郑庄村调研扶贫工作,太山镇镇长王向军、党委副书记李峰及获嘉县司法局驻村工作队陪同。

毛长征首先查看了建档立卡户的扶贫信息、资料收集、资金发放、档案整理等方面的落实情况。之后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现阶段的扶贫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贫困户要树立生活信心,积极生活,把日子越过越幸福。最后,毛部长要求驻村工作队和镇、村两级要积极谋划村内主导产业,为乡村经济振兴出谋划策,竭力增加集体收入;要继续抓好扶贫工作,对剩余贫困户的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扶贫工作经得起考验,确保2020年全面完成脱贫目标任务。

获嘉县司法局驻村书记郑跃标表示,一定切实担起责任,全面履行驻村工作职责,认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坚决打赢打胜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获嘉县委常委 统战部长 毛长征 太山镇 胡郑庄村 扶贫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