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恋上房顶穿梭被困 床垫变“救援神器”

2019-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齐鹏飞)因为精神异常,男子恋上在各个民房房顶穿梭。12月24日,当他再次跳到一个房顶的时候,却因两个房子之间的距离太大,既回不去也下不来了。

当日13时15分,在十中斜对面的一处民房房顶,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站在房顶,急得乱转,周围有不少群众中围观。据介绍,男子有精神疾病,经常喜欢从一个房顶跳到另外一个房顶,这次跳到的这个房顶,不但没有步梯,还和其他房子之间的距离很远,活生生把自己给困住了。为了帮其下来,大家选择报警求助。

民房的房顶有破旧的门板,废弃的床垫等各种杂物。新乡卫滨区消防大队的消防员在看到旧床垫的时候,计上心头。他们将床垫放在两个房顶之间,搭起了一个临时“小桥”。为保证其安全,一名民警和一名消防人员来到男子身边,带着他通过床垫顺利来到一个有步梯的房顶。

看着男子回到安全地带,其家属向救援人员连连致谢,并表示会看管好他,尽量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房顶 床垫 救援神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