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延津县文岩街道:聚焦问题整改 推动整体提升

2020-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冯二宽)为巩固拓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月6日,延津县文岩街道以“聚焦问题整改,推动整体提升”为主题开展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文岩街道全体班子成员、16个村居支部书记、4个管理区区长,16个村居包村干部、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县委组织部观察员于艳共计46人参加观摩。

本次观摩严格按照“十个环节”开展,重点对各村居前三季度观摩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县级巡视反馈发现问题整改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等内容进行观摩,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为衡量标准,倒逼各村居正视差距,直面问题,以发挥观摩实效为目标,确保查改贯通,夯实党建基础,以全年工作提升为要求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延津县 文岩街道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市审计局领导到延津县审计局调研

    6月8日下午,新乡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成运率领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到延津县审计局调研指导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和“三转”学习开展情况。

  • 延津县人社局给贫困户送上夏收“爱心大礼包”

    6月5日,延津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帮扶人员到蒋班枣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为15户未脱贫和已脱贫但享受政策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全额小麦机收款,为30户稳定脱贫户送上夏季“爱心大礼包”。

  • 延津县文岩街道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近期,延津县文岩街道在组织机械做好麦收工作的同时,把秸秆禁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及时召开会议,详细安排部署,多策并举,扎实推进,迅速掀起了“三夏”秸秆禁烧工作高潮。

  • 延津县榆林乡袁河村干部潘家芹:党建联盟齐发力

    有这样一个好党员、好干部、好带头人,一直以来带领榆林乡袁河村群众、贫困户种植“阳光玫瑰”葡萄60余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她是延津县榆林乡袁河村村干部潘家芹。

  • 延津县文岩街道:农忙不忘贫困户 小麦粒有大关

    又是一年麦收时。针对当前秸秆禁烧与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延津县文岩街道统筹兼顾,多措并举,将秸秆禁烧与精准扶贫紧密结合,切实做到禁烧、扶贫“两手抓”,提质增效双促进。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