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疫情当前破案不打烊 辉县交警快速破获肇事逃逸案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经过辉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办案民警的缜密侦查和不懈努力,成功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嫌疑人秦某某抓获。

2月10日20时许,正在辉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接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辉县市卫柿线宪录村西,有一名行人在路上躺着,有生命危险,指示立即出警处置。

警情就是命令。事故中队第六办案组民警,立即驱车到达事故现场。经勘查,现场位于辉县市卫柿线冀屯宪录村食用菌基地门口处,行人伤势严重,未脱离生命危险。从现场遗留的肇事车碎片认定,这是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件,但不能判断肇事车是什么车型。办案民警立即将案情向大队负责人程爱民、主管事故副大队长郭培毅进行了汇报,并启动了交通事故逃逸侦破机制。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稳定的关键时期,因防疫期间,家户、厂矿不开门,给办案民警走访群众,寻找目击证人造成了困难。为尽快破案,消除不安定因素,大队负责人程爱民亲自督办指导侦办。办案民警兵分两路,沿事故现场往东西方向寻找,查看发生事故后肇事车辆去向。

功夫不负有心人。办案民警终于在事故现场附近找到蛛丝马迹,经过认真细致甄别排查,确定嫌疑车辆为一辆农用三轮车。确定肇事车型后,两路办案民警通过查找路边监控,发现肇事三轮车从现场往东驶离,然后到宪录村十字后往南转弯轨迹。

侦办民警立即合并一路,从宪录村往南进行追缉,通过防疫卡口,民警锁定肇事三轮车司机为冀屯镇王河村的秦某某。2月11日17时许,办案民警在冀屯派出所大力配合下,在冀屯镇王河村将肇事司机秦某某抓获,并将肇事三轮车暂扣。

经询问肇事司机秦某某,对其驾驶双力农用三轮车去薄壁送鸭蛋沿卫柿线由西向东返回到宪录村时,与行人发生碰撞,后驾车逃逸回家的事实供认不讳。

至此,该案成功侦破,嫌疑人秦某某现被辉县市公安局行政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疫情当前破案不打烊 辉县交警快速破获肇事逃逸案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