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指导组人员到河南飘安集团有限公司指导工作

2020-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2月18日,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综合组第十六指导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体改司副司长庄宁,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副所长肖宁,国家卫生健康委监督中心副处长王楠一行到河南飘安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处长周静,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刚,新乡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红霞参加调研,长垣市市长赵军伟,副市长陈伟,飘安集团党委书记陈广法、飘安集团董事长王继勇陪同。

调研组到该公司调研飘安防护产品的生产情况,着重了解了防护服从原材料到半成品,再到成品的生产全过程,国家卫健委对飘安防护产品给予了高评价与充分肯定,并对飘安目前遇到的困境给予建议与解决方案。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该公司有信心克服困难,将飘安防护产品打造成从原材料到成品的专业产业生产基地,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国防物资储备基地,为疫情区倾心服务,努力做好国家政府及人民的满意的卫材企业。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指导组人员 河南飘安集团有限公司 指导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