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王新军到长垣市蒲西街道参加人大代表活动

2020-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3月31日,新乡市委副书记王新军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到长垣市蒲西街道参加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长垣市领导秦保建、张彤、夏治中、闫磊、郑富锋参加活动。

在蒲西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王新军察看了联络站建设情况,与部分人大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关于乡村振兴、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王新军围绕增强代表意识,从“怎样成为人大代表”“人大代表代表谁”“如何当好人大代表”等方面进行了发言,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说,人大代表来自于人民、植根于人民,是群众利益的忠实代表。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了解群众意愿,倾听群众呼声,集中群众智慧,通过提交代表建议等形式,积极为群众代言呼吁。要认真参加人大的各种会议和活动,全面履行人大代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加强调查研究,多动脑子思考问题,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和议案;建立联络机制,加强交流交往,确保想法更成熟更有针对性。要上好政治必修课,进一步增强党的领导意识、党的核心意识,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素养。同时,长垣市人大要指导好乡镇代表联络站,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以实际行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王新军 长垣市 蒲西街道 人大代表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