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延津县审计局:疫情当前 扫黑除恶不停步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冯二宽)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现状,延津县审计局在严格执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的同时,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扫黑除恶不停步”。

4月10日下午,该局组织召开了全局干部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就当前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保持重视程度不减、工作力度不减、保障措施不减,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目标任务,打好打赢专项斗争收官之战。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重视程度。在工作中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始终把深挖根治作为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第一任务,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继续抓紧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坚持心不乱、劲不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二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继续发挥依法审计监督职能,揭示深挖经济领域涉黑涉恶违法违纪行为,确保延津经济安全运行。三是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严格落实每日身体状况报告制度,在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情况下,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科学、合理、安全、有序的开展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不停、不等、不拖。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延津县审计局:疫情当前 扫黑除恶不停步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