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平舆县党政考察团到长垣市参观考察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 通讯员 翟庆楠)5月24日,驻马店平舆县县委书记张怀德、县长赵峰带领党政考察团到长垣市参观考察城市建设和项目建设工作。长垣市领导秦保建、赵军伟、闫磊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长垣市的卫华智能起重装备产业园、王家潭湿地森林公园、亚都集团威浦仕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驼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矿山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等地进行参观考察。

一条条宽阔笔直的道路,一座座整齐漂亮的厂房,一个个孕育希望的项目……长垣市城市建设、项目建设处处呈现的勃勃生机,给平舆县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考察过程中,张怀德表示,长垣市很多发展理念、工作举措有很强的学习借鉴意义。考察团要认真学习长垣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学到的真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结合平舆实际,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抓好落实,全力推进平舆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希望今后两地加强沟通交流,携手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平舆县 长垣 考察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