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共新乡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程鹏文)5月21日,中共新乡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新乡市政府一楼多功能厅召开,新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郅晓峰,新乡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周培明,新乡市司法局局长、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岳绍琪及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县区2019年工作汇报,总结2019年我市依法治市工作,安排布置2020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研究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主要议题。

郅晓峰对县区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摆上位置,高位推动。二是要深入学习,理清思路。三是要完善机制,协调联动。四是要责任到位,真抓实做。五是要勇于创新,富有特色。六是要补齐短板,全面提升。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共 召开 第一次 会议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