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延津县卫健委:慧眼选英才 扶真贫换新颜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冯二宽)“十分感谢县卫健委领导对我村工作的大力支持,其次感谢县卫健委李爱国主任慧眼识英才,为我们选派的驻村干部。”近日,延津县王楼乡姜二郎庙村和徐二郎庙村的村支书、村长、村两委干部及村民代表等一行9人来到延津县卫健委机关大院,双手捧着锦旗送到了县卫健委主任李爱国、副主任闫建民等领导班子的手中。

据悉,延津县卫健委选派申长海到该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以来,申长海从实际出发,深入调研摸底,摸清村情民意,另辟蹊径,抓主问题的突破口,调整工作新思路,在卫健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申请了资金20万元,在该村建成一座标准化卫生室,打造群众满意基层医疗服务环境。他还积极筹措资金2万元,进行了下水道修建工程,解决了村民的生活废水处理问题,使得广大群众的生活环境更加整洁;并为广大村民安装了路灯。同时,延津县卫健委领导还心系贫困户,为他们送上棉衣和棉被,让他们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申长海取消节假日,吃住在村,组织领导该村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引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并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实行“抗击疫情不放松,农业工作稳发展”的工作思路,使得该村疫情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卫健委的大力领导和帮扶下,使该村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大大提升了村民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树立了村两委干部的形象及威信,增强了群众对村两委班子的认可和信心,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李爱国表示,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真心服务广大村民,扶危济贫,排忧解难也正是工作队员职责所在,锦旗包含着广大村民对卫健委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今后,卫健委将以此为激励,为广大村民办更多的好事、实事,不辜负广大群众的信任和期望,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延津县 卫健委 扶贫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市审计局领导到延津县审计局调研

    6月8日下午,新乡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成运率领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到延津县审计局调研指导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和“三转”学习开展情况。

  • 延津县人社局给贫困户送上夏收“爱心大礼包”

    6月5日,延津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帮扶人员到蒋班枣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为15户未脱贫和已脱贫但享受政策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全额小麦机收款,为30户稳定脱贫户送上夏季“爱心大礼包”。

  • 延津县文岩街道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近期,延津县文岩街道在组织机械做好麦收工作的同时,把秸秆禁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及时召开会议,详细安排部署,多策并举,扎实推进,迅速掀起了“三夏”秸秆禁烧工作高潮。

  • 延津县榆林乡袁河村干部潘家芹:党建联盟齐发力

    有这样一个好党员、好干部、好带头人,一直以来带领榆林乡袁河村群众、贫困户种植“阳光玫瑰”葡萄60余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她是延津县榆林乡袁河村村干部潘家芹。

  • 延津县文岩街道:农忙不忘贫困户 小麦粒有大关

    又是一年麦收时。针对当前秸秆禁烧与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延津县文岩街道统筹兼顾,多措并举,将秸秆禁烧与精准扶贫紧密结合,切实做到禁烧、扶贫“两手抓”,提质增效双促进。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