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文旅厅专家到新乡调研指导入境旅游市场工作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王海新)5月28至29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田太平一行四人对新乡市南太行景区实地调研,这是河南省文化旅游大会胜利召开之后,继省文旅厅厅长姜继鼎到新乡市调研指导全域旅游工作后,专题选派入境旅游市场专家就新乡市对外文化交流及旅游推介等工作进行重点指导。新乡市文旅局副局长李红兵,辉县市副市长韩颜灏分别汇报了新乡市入境旅游市场开发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八里沟游客服务中心、回龙天界山及八里沟景区,对景区涉外基础设施特色建设和处处体现的贴心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当实地了解到当地村民商铺都可以运用韩语进行营销沟通交流时,对新乡市深度持续开发韩国入境旅游市场充满信心。

座谈会上,田太平对新乡市韩国入境游市场十年磨剑始终稳居全省第一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乡市文旅部门及企业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表达敬意;对新乡市精准营销、精细管理、精心沟通、精准覆盖、精密关系、持续营销、强力营销等入境游成功工作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会积极向省文旅厅主要领导汇报,适时调整我省相关入境旅游市场支持政策,重点向新乡南太行地区景区倾斜。

会议期间,专家调研组认为新乡市提出的重奖招徕韩国游客入境旅游景区、举办大型入境游宣传造势活动等三条建议,与省文旅厅工作思路高度契合。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组织以新乡南太行景区为龙头,豫北四市联动境外营销,深耕厚植韩国等境外市场,省文旅厅将持续加大境外旅游市场宣传力度,将入境游市场做深、做熟、做透。同时,要求新乡市要积极践行全省文旅大会精神,要以想的深、想的大、想的远、想的好为标准,具体举措要行动快、动作大、亮点多,结合河南省疫情防控实际,线上网络远程营销,线下紧密联系韩国地接旅行商,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入境游高端产品研讨会、系列引韩入豫等宣传营销活动。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文旅厅专家 新乡 调研指导 入境旅游市场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